close

這標題當然不是我在用的,而是一個強者我朋友的故事。

 

話說

他之前是個很愛喝統一麥香紅茶的人。

幾乎每天一罐!!!!

 

自從退伍後,雖然也不是說胖的很誇張,

但就是胖!!

某日,他就下定決心不再喝賣香紅茶。

就這樣持續了1~2個月....

 

上星期六,

他跟我去五分普買T恤

他:『上次買個衣服,回去之後穿覺得太小件了』

我:「啊不是都買L了,還不夠喔」

他:『肩膀是沒問題,但肚子就覺得有點凸出來』

我:「那你可能要找XL來穿了...」

 

五分普男生的衣服很少,

而且樣式通常也是那些大小,不太會有特別大件的。

所以我們逛了好幾圈。

他最後也是買到了他可穿的size...

可是他也同時抱怨很貴...
(3件600的T恤 VS 2件1500 相比)

 

隔天,我跟他還有他的女朋友一起去八里逛13行博物館。

但最近天氣熱的要死,

我們看見旁邊有賣雪花冰的攤子,當然就跑去吃一碗很涼快的雪花冰囉!!!!

邊吃邊聊天,聊著聊著....

他:『我每天可都是一碗雪花冰呢!!』(得意)

我:「硍!!!你這樣能減肥才有鬼!!!!!! 」030_翻桌.gif

 

 

話說他們今年要訂婚,明年初就會結婚呢!!幸福的很。

我用我的新相機幫他們拍了張牽手照,

希望他們能這樣長長久久的幸福下去喔~~~026_幸福御守.gif 

DSC00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