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到保險業工作後,

發現保險買基金其實跟在銀行下單買基金是雷同的,

只是說你向銀行買的時候通常都是對於一個標的物下一定的金額購買

保險則是下一定的金額,然後用%數選擇你想要的標的

(簡單的說,就是3000買一檔基金跟3000買多個基金,但是是分散多個)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前言說完的分隔線==================

我們公司對於員工買保險基金有優惠,就是不用那些拉哩拉扎的手續費、保管費等等

所以我最近就買了一張保單做投資用。

 

買完之後公司的保戶服務部(call center)今天就打給我要問幾個簡單的問題...(其實他們也只在辦公室的另一端)

『您好?請問您是xx...圭嗎?』對方開頭就這樣說...圭字唸的很猶豫

 

電話結束後,我就寫一封mail給那個打給我的人

跟他講圭這個字用在什麼地方

他回說這名字還蠻特別的....balabala

(好啦,我承認那個妹還是我的標準值內,但他是人妻   005_哭哭.gif )

 

其實我原本也不是現在這個名字,

「據說」一個算命的人說我改了這個名字可以幫助我老爸的事業,所以我的名字才被換掉的...

.

.

.

.

.

.

.

.

.

.

不過說也奇怪,我怎麼還沒變成小開或者是企業家第二代咧...?(白日夢做很大的我)

 


另外就是Chris這個英文名字,

其實我再出社會的時候,我很希望別人不要再叫我「小圭」了

特別是同事~

 

當然,我也不是排斥這個暱稱,但我今年29,小字輩的暱稱真的很怪=.=

假如不小心當了主管,「小圭主任,請問一下...#$%$%^#$^」

我完全不能想像那是什麼樣的對話=_=

不過實際上...在職場還是有人會叫我小圭014_擦汗.gif

這是有淵源的....

 

 

我第一份工作上工的時候,

我就說我的英文名字是Chris,

不過當時的主管不認識我,只問了我「啊你的同學、朋友都叫你什麼」『他們叫我小圭...』我老實回答

從此我的第一份工作,Chris這名字好像蕩然無存 001_驚-v2.gif

 

第二份工作剛好還是有這位主管在同一個公司...

所以還是叫小圭...

 

第三份工作因為是第二份工作的客戶

所以還是有人會脫口叫我小圭..............

 

不過因為是外商,

所以會叫英文名字的人普遍提高很多,

 

可以說,Chris復活大成功!!!102_壞大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