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睿穎得便宜還賣乖 學妹陶子開砲:他愛情觀有問題

跟老媽的爭執,一切是從這則新聞開始的。

 


 

老媽對其中「我反對一夫一妻制」這句話頗有微詞。


『哼,要是我問他能不能接收二夫一妻制,看他能不能接受』老媽說

 「搞不好可以啊,他既然反對一夫一妻制,搞不好就能接受這個」

 『他這個觀念是有問題的』

 「沒什麼問題的吧?他的價值觀跟我們不同而已,只要不愛對方,自然什麼都能接受」

 『明明這就是錯的!$#^$%&&$%^...』


(略...因為中間有點鬼打牆,我媽只告訴我這是錯的)



「你沒發現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嗎?沒有什麼對錯,吳睿穎只是講出他的價值觀,本來就不一定要得到你的認同」

『你看桃子都這樣罵他了』

「哦...那好啊,之前哈林跟伊能靜的事情你總該知道吧」

『知道啊』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哈林多少也要負擔一點責任,但伊能靜需要負擔的責任更大,因為他為人妻,甚至為人母,你會說伊能靜這樣錯了嗎」

『只能說寂寞會讓人做錯事情』

「靠...寂寞是能怎樣?能殺人?能放火?」

『寂寞這兩個字你知道為什麼那麼難寫嗎?就是因為一個人很孤單才那麼難寫』

「.......................那憂鬱這兩個字不是更難寫」

『那不一樣!還是那句話,寂寞是會讓人做錯事情的』

「所以伊能靜的價值觀跟我們就是不一樣,但我們是局外人也不認識他們,更不需要認同他們或他們認同我們的價值觀,對吳睿穎就是這樣」

『啊不然你問你爸,看他贊不贊同這個』

「ㄟ...我不懂耶,你到底是覺得這句話是錯的,還是因為這句話是吳睿穎說,他是男的,才讓你生氣」

『一夫二妻制本來就是不對!』

「哦....如果說這句話的是伊能靜咧」

『這樣...那我會覺得他很有魅力,說這句話很讓我佩服』

「#$%$^%&%&**#$........原來是我跟你的價值觀差很多,晚安!」

 

後來我就直接滾回房間睡覺了,真的是浪費時間講這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