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搬家了,

原因是因為MSN的部落格設定上實在不太人性化,雖然我喜歡writer撰寫blog的方便性,

在閱讀操作上,MSN的部落格還是差了無名小站一大截,

可是我又不太喜歡無名小站,太過商業化、90天沒登入就砍帳號,

其實對我這種很少寫blog的人很不方便,加上之前有一次整合Yahoo,把我所有的文章砍掉了=.=

只好放棄(骨子裡很叛逆的我)

查了ptt的Blog版,網友大部分都推薦「痞客邦PIXNET」

所以就搬家過來看看囉,

只是舊的文章要一篇一篇貼,幸好沒有寫很多49536916bf628.gif


==================================================
說個我對部落格的看法~

說的單純一點,部落格就像是一種開放性的日記一樣

說的心機一點,就是讓你透過文章去表現你是什麼樣個性格給別人明白

你可以寫你快樂的事情,可以寫你對一些人事物的感觸,

也可以抒發你不會說出口的內心話,也可以像某些人一樣分享自己的旅遊、嘗試心得

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會花時間對自己寫的東西細細品味,

發現自己的改變(不論是外在或內在),然後成長...

所以我也不太會積極寫部落格(迷之聲:是你懶吧),也不太期望會有人盯著看(迷之聲:假賽)

順其自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