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佳穎妹講了一個故事

他說他有個同事(女生),跟男朋友交往六、七年,但還沒結婚

女生年初的時候不小心懷孕,而兩個人也打算結婚了。

只是,在五個月大的時候,男生突然消失了兩個星期...

 

這個時候女生開始著急了,如果再晚一點拿掉孩子,對生命會有危險(其實回想起來,有這個反應還真是怪異)

一直找不到男生的情況下,只好到婦產科拿掉孩子了...

畢竟女生的經濟能力也無力支撐一個孩子的未來

 

然而,過了陣子男方的爸媽打電話來...

男生死了,某天晚上騎車摔下山死掉了...

 

我聽到這裡的時候覺得「硍,有沒有那麼肥皂劇啊!!」

佳穎嘆了口氣說...幸好有拿掉小孩,不然她同事以後也無力扶養小孩,要是他要嫁人有小孩也是不方便的(佳穎的意思當然也沒有惡意)

我聽了只說「不一定吧?要是這件事情發生在五個月之後,情況難道還是一樣嗎?」

 

由於我不認識當事人,所以也不想多做什麼批評,(我指拿掉孩子的事情)

但我想...失去最愛的人跟自己的孩子,那個同事大概也是很辛苦的承受這打擊。

 

只是我真的很不能明白...消失兩個星期就可以抹煞掉一個已經5個月大,未出生的小生命。

真的很不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