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台灣至少有50%的人從小到大至少有一個迷戀過的偶像吧?
(我是指真人= =+)

小時候我對偶像的定義很不清楚。

第一次這名詞是從我老媽的口中說出,
我媽說他的偶像是趙傳
當時...我只問了一句很天真的話

「這樣你不愛爸爸了嗎?」   (我真的不是白目啊啊啊  囧>)

國小的時候偶像明星這回事也不是很流行(踢毽子、玩扯鈴都來不及了)
國中也不太明顯(忙著打電動),
一直我到高中(1996-1999)的時候偶像明星才真的是大盛行~

輸人不輸陣,我當然也找了一個偶像來迷。

我記得那年,韓風盛行。
一堆唱著我聽不懂歌詞的韓國人來台灣大肆宣傳,
HOT、SES是當時還算很熱門的團體。

所以~我就很迷SES啦。
SES是由三個小女生Sea、Eugene、Shoo各取開頭一個字組成的韓國團體

雖然說輸人不輸陣,
其實我也不是隨便挑的,只是某天看到他們當時的主打歌「I'm Your Girl

中間副歌Sea很有爆發力的獨特唱腔完全吸引了我。

我就完全臣服在他們腳下,瘋狂的買了一堆相關商品,
CD、影片、寫真集、剪了一堆報紙。
真的是迷到一個不行,雖然我說是因為Sea的關係而喜歡這個團體,
但後來我發現他還有點豐勻(小胖)的XD
「I'm Your Girl 」裡面其實把他們拍的太亮了,所以很多缺點都看不太到。
不過本著天蠍座的本性,我還是很堅持喜歡他們。

只是到了高三...因為聯考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再喜歡他們(迷之聲:不是因為世紀帝國2嗎ˋˊ)

最近搬家敲出當時買的寫真集跟剪報。
現在回想還真不可思義...

以後應該不會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