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會到下述網址抓取新版MSN

http://pank.org/im/

主要是這個版本的MSN不會有廣告,個人還蠻喜歡的。

 

自從MSN強迫使用新版之後,我一直使用舊版的8.5

某天心血來潮的就換成新版的想試試。

 

灌好後,發現卻不能登入,

小綠人就在那邊轉啊轉,連錯誤訊息都不給我=_=

 

上網查了半天,原來是工作管理員中有一個nSvcAppFlt.exe會阻礙MSN登入

處理程序檔案: nsvcappflt.exe or nsvcappflt 

處理程序名稱: NVIDIA Network Access Manager 

描述:  NVIDIA Network Access Manager is part of the NVIDIA Firewall used on certain Asus motherboards. This process should not be removed to ensure that your system is secure.

把它停止後,新版的MSN就可以上線了。

這個東西是nvidia的網路卡會使用的另一種防火牆

不過我本身就有裝防火牆了,所以對我而言是沒必要的。

 

後來我開啟windows「新增/移除程式」,發現裡面有安裝NVIDIA Network Access Manager的項目

所以我就直接把它移除,重新開機後就再也不會出現nSvcAppFlt.exe了

2010-2-26 上午 12-27-4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